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概念股精選etf-華碩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概念股精選etf-華碩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概念股精選etf-華碩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概念股精選etf-華碩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概念股精選etf-華碩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概念股精選etf-華碩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群光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股息推薦-亞泥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佳世達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股票-儒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概念股精選etf-樺漢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川湖

思念,即想念,指戀人、家人或朋友分離一段時間后產生的情愫或牽掛之感。因相隔時間之長,看不到對方的容顏,聽不到對方的聲音,而又特別想念,牽掛。 每個人總有屬于自己的思念,也各有不同的思念,對戀人,對父母,對姐妹,對兄弟,對朋友,思念越長,情感越深,思念越久,情誼越濃。 戀人因種種原因,不能結合,而又特別相愛,又各自成家,相隔千里,難以見面,心靈深處,不思念是假,思念是真,而且這思念之情,又不能言表,只能在心中默默思念,這種思念之苦誰能體會?只有當事人知其苦。 這種思念含有對對方的牽掛、關愛、相思。戀愛間的思念,往往還未走向結合,或不能結合,這種思念情愫,都帶苦澀味,有時并非歡快,以傷感為多,特別未結合時,一種苦苦的思念,情感真切,用文字表現出來,總能感動對方。 對父親母親的思念則與對戀人的思念就不同,同樣思念,這種親情思念,帶有回憶、懷念、感恩等多種情感,懂得感恩的兒女,對父母的思念之情亦厚重。 我曾在一位患精神疾病的青年老師的妻子那里了解到,她老公是個孝子,他很愛母親,母親去世后,他總想念著母親,這種思念之情達到一種什么程度,她無法用語言形容。 凡母親用過的物品,他沒事時就拿在手上久久看著,癡癡想念著母親生前對他關愛的點點滴滴,就這樣患上精神疾病,對母親的思念之苦讓他難以釋懷。母親在世時,他是個很聽母親話的好兒子,也非常孝順母親。 一位同事,他父母去世后,是哥哥把他撫養大的,哥哥無微不至地關懷他,有好吃的先讓給他吃,哥哥因一次車禍喪生,他悲痛欲絕,多年后,他病重離開人世時,口里還念叨著哥哥的名字,可見他內心對哥哥的思念之情多濃厚啊。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而思念就建立在愛字上的,戀人沒有愛,不成其戀人,父母對兒女的愛,是世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兄弟情是手足情。 因愛而思念,有思念的人生才是充滿血肉的人生,思念二字離不開心,上了心的事情,就令人思念。 做一個被人思念的人,是個有意義的人生,成功的人生,我們能時時思念起戀人、親人、朋友,我們內心則有著善良和美好的品質。否則,我們就不會去思念。 思念,是情,是愛,是人世間之美。我們要擁有思念,更要做個被人思念的人。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情侶幸福甜蜜超感人的文案 一、世界太危險,人心太復雜,只有你在懷里才最安全。 二、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三、做仙女有點累,做你太太或許剛剛好。 四、見到你的那天就好像一下子從黑暗里遇到了陽光。 五、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里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 六、每當覺得自己超級漂亮的時候,都想見你。 七、就這樣陪你一直走,再久也不會累;陪你在夏日街頭漫步,為你撐傘遮擋陽光;為你遞上一杯涼茶,讓你倍感清涼。這個夏日,有你更美。 八、幸好思念無聲,怕你震耳欲聾。 九、就算我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的消息,我都不會錯過。 十、愛是一道光芒,停在高高天上,我抬頭望是你的臉龐,你眼中的善良讓我覺得夢想一定能實現! 十一、遇見你,是我最美麗意外。愿你迷路一生,還是走到我身旁。 十二、不管你周圍的世界多壞多爛;不管你是不是內心和外表兩面派;不管你崩潰的時候有多難堪。我都蹲在你旁邊拉著你小手,等你變乖變好,陪你長大。 十三、不知道下輩子能否還能遇見,所以今生想把最好的自己都給你。 十四、走路要牽著我,小時候老師沒教你貴重物品要隨身攜帶嗎? 十五、海底月是天上月,夢中人是意中人,眼前人是心上人。 十六、答案很長,我用一生來回答你;我的一切只有你,我的全部都是你。 十七、下次見到你一定馬上閉上眼,把你關進我的眼睛里再也不睜開。 十八、不管以后別人追你,還是你追別人,我不會阻攔,我只會伸腳把你絆倒,讓你栽進我懷里。 十九、你能不能,稍微告訴我一點你想我了,小點聲,就我們兩個聽見。 二十、我在聽你的歌,單曲循環;我一整天都在想你,單人循環。 情侶吵架后和好最感人的文案 1、我心中的女神:對不起!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你,愛你!很想和你在一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2、難道你不能容忍一個愛你的人犯的一次錯誤嗎?如果你可原諒我,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迷補我的過失! 3、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如果這樣能使你原諒我的話,我情愿說到你原諒為止! 4、有你,我的頭腦就不迷茫;有你,我的心胸就會寬敞;有你,我的身體就有力量;有你,我就不會迷失方向;有你,我擁有愛的海洋。 5、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6、常常的我會把你想起,怎么都無法忘記;常常的我會把你牽掛心里,怎么都揮之不去;常常的我會把自己心門關閉,因為心里裝的滿滿都是你。 7、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道一聲珍重,道一聲珍重,那一聲珍重里有甜蜜的憂愁。 8、對不起!千萬個對不起,原諒我吧!不行?那親一下吧!不可?好啦好啦,那祝妳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還不行?把我送給妳,要打要罵隨便妳。 9、老婆大人請息怒,生氣容易傷身體;胡言亂語別在意,千萬別放在心里;打我罵我都可以,把你捧在手心里。對不起,原諒我! 10、春意濃濃惹人醉,晶瑩露珠離人淚;勇往直前不后退,誰料今日燕分飛;一生愛你千百回,生生世世不怕累;請你原諒我賠罪! 11、對不起,別生氣,淘米燒飯都可以;對不起,別生氣,洗衣搓地沒問題;對不起,別生氣,親吻擁抱了了去。親愛的,對不起! 12、其實你在我心中很重要,惹你生氣是我無心的錯,你能原諒我嗎。我喜歡你,我不能沒有你。 13、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迫不及待告訴你——對不起,不能失去你! 14、你好像生氣了,我心里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15、不敢面對你的目光,我知道錯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好嗎?深愛你的人正在懺悔…… 16、什么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17、親愛的對不起,因為把你放在心里,所以才會和你爭吵,是我用的方法不對,你原諒我,再給我一次改正的機會,和你好好交流好不好。 18、你的離開,讓我知道了什么是后悔莫及,你對我的不理不睬,讓我覺得心如刀絞,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向你證明,你會是我的唯一。 情侶間愛不停的文案 一、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舍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 二、我是應該和星星一起數著你的心事,還是應該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 三、如果在巧克力和你之間必須選一個的話,我肯定選你,因為光是看到你,就已經很甜了。 四、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一生都是你。 五、從我拿起筆,準備敘述你的細節開始,總是忍不住走神,真抱歉,情話沒寫出來,可我實實在在地想了你一個小時。 六、天轉涼了你要蓋好被子別著涼,我哄不了你吃藥也給不了你擁抱,我不在你身邊你一定要替我照顧好自己。 七、我也很想跟你一起看山川歲月,看清晨飛起的雪鳥,看黃昏沉寂的火燒云,一點兒都不覺得歲月漫長。 八、如果你緩緩把手伸過來,牽住我。那么我心里,是煙花千千萬萬朵。 九、實不相瞞,非常想你,問題不大,還能克服。 十、全世界都可以是你的,但你只能是我的。 十一、想用所有快樂買一個快樂星球,上面只住你一個小朋友。 十二、我們的愛,不是一句話,而是一輩子。 十三、如果我可以站上宇宙的視角,那我一定要指揮星星軟綿綿地降落在你身旁。 十四、其他星星都換了方位,北極星仍然在原地,當別人不了解你,不原諒你,甚至離開你,只要我守在原地,你就不會迷路。 十五、今天跟你說了這么多,中心思想就是,我想你了。 十六、我沒有四季,我只有你,你開心時是春天,不開心時是冬天。 十七、有沒有興趣做一對江洋大盜,以后咱倆一起搶被子? 十八、好想擁有超能力,能夠穿過好幾個大城市來到你身邊,在你臉上啾一下給你一個甜甜的晚安吻。 十九、有一個喜歡的人真是太好了,在我的世界正在崩塌的時候還是想為了你努力一把。 二十、我怕我一放手,很快就有人把你撿起來,然后嘲笑我不夠珍惜。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今天我家的貓突然生病了!看著她年邁的身體我這才意識到她跟我在一起的日子變得屈指可數了!吃飯的時候我硬是拉著母親去回憶這只貓到底多大了,母親回憶道“小喵”已經最少十二歲了。十二歲的貓咪相當于六十五歲的人已經到了花甲之年了!說著說著我漸漸哽咽了,我放下筷子回到了臥室,想在她的最后時光把她傳奇的一生記錄下來!我掏出了我的手機從寵物店里挑了我的經濟能力能買起的最貴的寵物糧下了訂單!生在農村的她這一輩子也沒見過寵物糧,我想在她最后的時光給她一段最快樂的時光!我解開了束縛她的鎖鏈…… 她是我見過最最特殊的貓咪。初見她是在十年前:農村的阡陌小路上一群小貓呼嘯而過,可別被前面的小貓吸引了眼球,定睛一看后面一身黑白相間貍貓衣;一雙細致入微剔透眼;一對晶瑩似水白玉耳;一條撥云冰釋月明尾 ,前面都是追求她的小公貓吧!她不慌不忙一副女王氣質踱步在小路上。我回家問母親她的來歷母親也不清楚只知道她是個小野貓,就這樣不知不知覺就過去三四年,她的旁邊依舊有那么多貓圍著。我母親心善總是在家里準備一些吃的東西給她吃,一開始母親給她一些我們吃的饅頭,她從來都不吃。最后只能給我家的小狗吃了,漸漸地我母親養成了從大集給她帶魚內臟的習慣,農村五天一次集母親總是等集散去的時候去撿一些賣魚的丟的魚內臟,她也是準時在老地方等媽媽。后來我去了高中一個月回來一次也很少再見她,再到后來她被我父親用鐵鏈子束縛住了,沒有自由的她眼睛已經失去了往日的神氣!行動緩慢,我看他可憐就非常生我父親的氣一直咒罵我服氣虐待小動物。到后來我才知道她在外面吃了被老鼠藥藥死的老鼠,跑到我家里來是我父親給她注射了解毒針她才得救,把她栓住也算是更好的保護她吧!我這才知道我真的錯怪父親了!自此以后我給她起了新名字叫小咪,一開始她對我根本不予理睬!我有好吃的總會第一個給她慢慢的她對我也就很溫和了!但是溫和也是僅僅對我,她還是往日的女王氣息,沒有肉不吃飯,餓死都不吃!我想貓糧她應該會喜歡的! 二個月前一個能改變她一生的事情出現了!我母親在接送我妹妹的路上遇見了一只被遺棄的狗狗,我母親就把我妹妹的包子分給他了一個吃完之后可能是狗狗很感謝母親吧!就一直跟著來到我家了,怎么都不肯離開了!我母親嘴上說著不想留下狗狗但是內心還是很可憐他,我母親這一輩子就逃不過“心善”。因為我家里有兩條狗狗了我父親不愿意再養狗狗了,我求了父親好久他才愿意留下狗狗。狗狗是因為腿斷了才被遺棄的,走路一瘸一拐的但是特別活潑,我走到哪里他跟到哪里一只在我腳邊轉悠,他很喜歡交朋友他嘗試著去交的第一個朋友就是我家的貓小喵,不管他怎么上去示好小喵都對他不予理睬,他急了就用舌頭舔小喵的嘴小喵還是不理他,他就只好汪汪幾聲離開了!每天都這樣,我總是因為他倆爭搶食物對狗狗發火,但是久而久之我發現狗狗總是把最好吃的肉留給小喵,我這才知道我錯怪他了,同樣這件事情也深深震驚了我!過了二三個星期狗狗的腳才好了。但是不幸又緊接著來了,狗狗在跟我家小牛玩耍的時候被牛踩了,那個時候我正跟往常一樣在午睡突然被狗狗撕心裂肺般的叫聲吵醒了,我急忙爬起來去查看發現狗狗的腳已經徹底的斷掉了!我把他抱回他的小窩我想了各種辦法幫他但都不行他不讓我動他的腿他太疼了!他自己痛苦的叫了一晚上!第二天他還是像往常一樣在門口等著六點起床洗臉刷牙的我。因為這件事狗狗不能到處跑了他總會去找小喵他倆慢慢的關系也發生了質的變化!小喵也認可他了,他倆在依偎在一起的場面一下子戳中了我的淚點,驟然間我淚如雨下…… 現在的狗狗也一直陪著小喵,狗狗總是把好吃的留給小喵,小喵的年齡已經很大了!時日無多,能在彌留之際遇見一個知心狗狗我想她這一輩子也沒有太多遺憾了!小喵她曾經風光過,曾經經歷過生死,但她的高傲氣質從未被磨滅,彌留之際可以找到一位朋友我真替她高興!狗狗我一直沒給他起名字,我覺得他不是狗他甚至比人都聰明,他是我的家人,包括小喵也一樣他們都是我的家人,我覺得給他們起個名字就像是把他們當做寵物來看待一樣,在這幾個月里我也從來沒有再叫過小喵的名字。狗狗是我見過最最好的狗狗,他知恩圖報,對每一種動物甚至一直不和的貓都是笑臉相迎,甚至把自己也喜歡吃的肉留給貓咪。換成我們這個世界上又有幾個人可以做到呀!很幸運我可以遇見他們兩個,我用文字記錄下這段珍貴的記憶但愿文字也能把我現在的感情也記錄下來!他們是我見過最棒的貓咪和狗狗,作為我們家庭的一份子我這個做哥哥的為他們驕傲!這曾經幻想這是上帝派到人間教我做人的使者!沒錯就是上帝派過來的,他們的離開不過是回到本該屬于他們的地方吧! 不說了,我的寵物糧到了我要去喂我的貓咪和狗狗了。“狗狗這么好吃的寵物糧你怎么不吃呀!你是在等她嗎?”說著說著我哭成了淚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那天,一個年輕的同事問我年齡,我在告訴他之后,也猛然意識到一個問題,我奔四了。真是應了孔夫子那句話,“逝者如斯夫”,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從身邊偷偷溜走。即將進入不惑之年的我,仍然對人生有太多的疑惑。 人活著,究竟應該是我行我素,以自我為中心,以追求快樂為本質;還是應該以家庭為中心,為家人活的更好一點而不斷努力付出;抑或是以國家富強為己任,立宏大志向,為國家社會貢獻更多的力量。在這不惑之年,我心中的疑惑反而愈加增多,究竟一個怎樣的人生才是屬于我的人生? 自小在農村長大的我,深受鄉親們勤勞、樸實、低調性格的影響,在自己的人生信條中總是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獲,在日常的工作中,也總是默默付出,以自己的辛勤勞動換取一定的薪金,心無所愧,活的悠然,這可能就是我的人生之路吧。 今年,單位進了一批新同事,看著他們無憂無慮,自由釋放人生的精彩,也喚醒了沉睡心中多年,已經被擠到犄角旮旯的那一絲夢想。年輕時,經常夢想著能有一個無憂無慮、自由釋放的人生,每天都活在快樂之中,與大自然為伴,與自己喜歡的書籍、花草作伴,死了葬在山林之中,化為一捧泥土,滋潤一片樹林,進入自然輪回。可真正長大后,才覺得那真的難以實現,也許根本就不會成為現實。 不知從什么時候起,心中有了太多的牽絆,讓我無法釋懷。活著,不僅要努力工作,獲取一定的物質保障,為家人過得更好一點而不斷奮斗;更要在繁雜的社會中,保持一份心靈的寧靜,為精神疲憊時的適當放松提供一個小小的港灣和一份思考的空間,使自己不致迷失在紛亂繁雜的社會中。 那天,五礦報黃編輯來我司指導文宣工作,他闡述了一個重要的觀點,就是同樣的事情從不同的角度看就會產生不同的風光,正所謂“橫看成嶺側成峰”。我想人生也是如此,總是埋頭苦干,按照公司的要求規范自己,始終無法從另一個角度“觀看”自己,導致自己始終不能站在另一個角度思考自己,進而完善、改變并突破原來的自己,不知不覺中自己已經迷失在固有的自我觀念中了。 多年以來,雖然養成了讀書的習慣,可始終沒有養成思考的習慣。正如論語中“學而不思則罔”,這也許就是我之所以進入不惑之年尚且迷茫的原因所在吧。互聯網的強大功能,帶來了信息的大爆炸,在貪婪的汲取信息的同時,卻忽視了消化信息,進而轉化成提升自我的精神食糧的重要性。知識有時候也是精神鴉片,容易讓人迷失,只有跳出知識來學習,也許才能改變目前的疑惑局面吧。 人生之路已近半,后半人生如何度?如何過得無憾?如何過得瀟灑?也許才是值得我們思考的問題。人生原本不定,各有各的軌跡,謹以此文獻給與我一樣迷惑的人,愿諸位盡早走出迷惑,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走屬于自己的人生之路。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童年的夢想,或崇高遠大,或荒誕可笑。當我們長大之后,回顧那些形形色色的夢想,很多夢想蛻化為眼淚,很多夢想變為微笑,然而夢想最終蛻變為記憶。 當我和闊別多年的發小小虎相見的那天夜晚,我拾起了童年的夢想。 那是暮春的一天,小虎突然給我打電話說他已經坐火車到了我所在的城市,讓我去接他。我聽后一陣驚喜,慌慌忙忙趕到火車站,在攢動的人頭中望到了他,只見他肩上背著旅行包,脖子上掛著相機,右手拉著黑色行李箱,一副飽經滄桑的神情。 “哎,我餓死了!我可是午飯還沒有吃,特意留著肚子等你請我吃飯。”小虎嚷著說。 “那好,咱們去酒店吧。今晚你喝醉了,我背你回去。”我笑著說。 “你別破費了,去夜市的大排檔上吃。咱倆要幾罐啤酒,再要些桶子雞、黃燜魚和醬牛肉。這次我來找你,不是為了海吃海喝,主要是想和你談談童年的夢想。” “哎,咱們都老大不小的人了,還談童年的夢想,你去和幼兒園的小孩子們談好了!你童年的時候還有夢想嗎?我怎么沒聽你給我說過。”我一臉困惑,又感到好笑。 “我記得給你說過,你準是忘了。當時咱倆估摸才八九歲,放學后在小學的操場上摔三角玩,玩累了并肩坐在地上說話,你說你長大后想當個畫家。當時你常常呆在家里用鉛筆畫畫,畫得小鳥兒和花朵兒像模像樣。我一直覺得你長大后準會成為像齊白石、徐悲鴻那樣的大畫家……我說我想在賈魯河畔辦個養鴨場,天天喂鴨子、賣鴨蛋。” “唉,這都是陳谷子爛芝麻的事兒,我早忘掉了。” 夜市上燈火輝煌,人潮如涌。春夜的暖風吹散彌漫的油煙。我們一杯杯的啤酒下肚,敞開胸懷海說神聊。小虎說他在深圳打拼七八年十分疲憊,他這次回來絕對不再回去。我問他有什么打算,他俊朗的臉膛上綻露一片赤誠,說:“前段時間我加班到凌晨二點鐘開車回到住處,到停車場后我沒有下車,閉上眼睛去靜思。我突然想起自己童年的夢想,又想到現在自己在城市里奔波忙碌。盡管外表光鮮,內心卻千瘡百孔。這并非我想要的生活。人生短暫,不能再浪費時間了。當一個人為自己的夢想去生活的時候,他已經真正成熟了,也真正成功了,于是,第二天上午我決然地向老板遞交了辭職書,我打算回老家去追尋童年的夢想。” 他說完拿起酒杯,豪爽地說:“ 兄弟,干杯!祝賀我吧!” “祝賀你成熟,也祝賀你成功!”我被他的睿智與魄力深深震撼。 燈光在酒杯里泛起一道道光影,倒映出我們微醺的笑臉。 那天晚上,我也想起了我童年的夢想。小時候我夢想長大后成為一名畫家,將大地山川、花鳥蟲魚繪成錦繡畫卷。那天晚上我喝了很多酒,在沉沉的醉意中入睡,頭腦陷入一片混沌。次日醒來之后,我又匆匆忙忙去上班,沖進工作的流程。我每天重復類似的工作。我好像是一個新鮮飽滿的橙子,工作像是一臺榨汁機,將我壓榨出甜美的橙汁。我只剩下一具干癟而疲倦的軀殼。我的人生仿佛沿著僵硬而呆板的軌跡向著渺茫的未來移動。 那年春節我回到故鄉,小虎的養鴨場已經辦了一段時間,他天天忙著喂鴨子。他盡管很忙碌,卻很快樂。很多人對他不理解,他根本不在乎那些瑣碎的目光與言論,始終保持“我熱愛、我開心”的姿態 一天傍晚我步行到村子的小學,絳紫色的余暉籠罩著寂靜的校園。我隔著破舊的玻璃窗望到了教室中整整齊齊的桌椅。我回想起自己坐在課桌前聽老師講課的情景。轉瞬間,二十多年的光陰已經流逝。 我呆呆地站在教室外,望到黑板上用粉筆寫著“大自然是天才的畫家,畫出了巍峨的高山,畫出了清清的溪水,畫出了姹紫嫣紅的花朵,畫出了五彩繽紛的世界。” 我低聲讀了出來,讀完以后想起自己童年時候一直夢想長大后成為一名畫家,然而我長大后夢想成為了泡影,那一刻我熱淚盈眶,竟然像個孩子一樣哭了起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DD15VEV15EGE15VE


ai相關類股-聯發科ai晶片股票-宏碁
ai相關類股-台達電 》2024最有價值證券開戶推薦【2024】ai概念股精選etf-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行情分析

arrow
arrow

    g66jd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